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Delta變異株肆虐!印尼染疫死亡人數飆破10萬

印尼截至今(4)日,武漢肺炎染疫死亡者已破10萬人。(路透)

印尼截至今(4)日,武漢肺炎染疫死亡者已破10萬人。(路透)

2021/08/04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種病毒肆虐,截至今(4)日,當地染疫死亡人數已飆破10萬人。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自去年3月至今年5月,累計染疫死亡人數共5萬人,但在5月以後,印尼僅花9個星期就讓死亡人數直接翻倍。印尼今日單日染疫死亡人數為1598例,也讓總死亡人數達到10萬487例,不過這個數字被認為有低估,實際死亡人數應該更高。

據報導,根據獨立的病毒數據小組「LaporCOVID-19」的數據,印尼自今年6月以來,超過2800人在家中自我隔離期間身亡,小組在追蹤家中死亡案例後表示,有些死亡的案例有被記錄在官方數據中,但有些沒有。

據報導,「LaporCOVID-19」的創始人阿里夫(Ahmad Arif)說:「這些人被醫院拒收,他們只好回到家中自我隔離,但在家中獲得的氧氣和藥物都有限,也沒有醫生在旁,他們在這樣的情況下死亡。」

印尼醫生協會秘書長莉婭(Lia Partakusuma)表示,印尼的ICU病床仍然非常短缺,尤其是爪哇島(Java)以外的地區。

報導也指出,印尼目前已有超過350萬例的武肺確診病例,而今年7月該國死亡人數急速飆升,當月就有超過3萬100人染疫死亡,成為自疫情爆發以來最嚴重的1個月。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