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症狀輕微卻迅速惡化 雪梨20多歲男染武肺死在家中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雪梨市500萬人封鎖進入第6週,但每日感染人數依然在高點徘徊。該州週三公布,1名20多歲男性死亡,也是該國最年輕的死亡案例之一。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雪梨市500萬人封鎖進入第6週,但每日感染人數依然在高點徘徊。該州週三公布,1名20多歲男性死亡,也是該國最年輕的死亡案例之一。圖僅示意,與本文無關。(歐新社)

2021/08/04 1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南威爾斯州雪梨市500萬人封鎖進入第6週,但每日感染人數依然在高點徘徊。該州週三公布2起死亡個案,其中雪梨1名男性死在家中,年僅20多歲,為該國最年輕的死亡案例之一。

綜合外媒報導,當局表示,這名男子並無潛在健康問題,也未接種疫苗,不過同住者確診,該男早先曾抱怨有輕微症狀,未料病情迅速惡化。

報導指出,過去24小時內,新南威爾斯州新增233例個案,接近上週通報的16個月高點。州長貝雷吉克利安(Gladys Berejiklian)透露,不排除病例數會攀升,「我認為將變得更糟」,並稱社區中感染人數顯示,「也許我們尚未達到高峰」。

報導指出,貝雷吉克利安目前面臨鬆綁管制的壓力,因為這些限制可能會造成澳洲的衰退,不過她也說過,該州至少需要5成民眾接種疫苗,8月底才有機會微解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