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噁!韓餐廳員工邊洗蘿蔔邊泡腳 竟拿「菜瓜布」刷腳掌

韓國社交媒體,近日流傳1段影片,位於首爾市的1間豬腳餐廳,有員工手拿菜瓜布,一邊清洗蘿蔔一邊浸腳,洗到一半菜瓜布還拿來刷腳掌,噁心過程全被拍下。(圖擷取自youtube)

韓國社交媒體,近日流傳1段影片,位於首爾市的1間豬腳餐廳,有員工手拿菜瓜布,一邊清洗蘿蔔一邊浸腳,洗到一半菜瓜布還拿來刷腳掌,噁心過程全被拍下。(圖擷取自youtube)

2021/08/02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社交媒體,近日流傳1段影片,位於首爾市的1間豬腳餐廳,有員工手拿菜瓜布,一邊清洗蘿蔔一邊浸腳,洗到一半菜瓜布還拿來刷腳掌,噁心過程全被拍下。有關單位獲報已對該餐廳進行衛生調查,最後該餐廳被罰停業1個月和罰款100萬韓元(約2.4萬台幣)。事後店家也出面道歉,並表示該員工已離職。

綜合韓媒報導,韓國網路上瘋傳1段影片,有名男子正在清洗蘿蔔,然而,他的雙腳卻放入清洗蘿蔔的桶內,下秒,他直接用刷蘿蔔的菜瓜布,刷自己的腳掌,當時身旁還有位女員工目擊全程,卻沒有上前阻止,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也引發當局高度關注。

對此,韓國食品醫藥安全處經調查,證實確有此事,該位於首爾市瑞草區的豬腳店,事發於6月下旬,同時當局也表示,該餐廳除了違反《食品衛生法》外,他們還在餐廳內發現店家使用過期的芥末醬和辣椒醬,因此最終該店家被勒令停業1個月,且須付100萬韓元(約2.4萬台幣)的罰款。

報導指出,事後該店家曾出面解釋,該名洗腳的廚房員工已經離職,店家也詢問過該員工,為何要做出這樣的行為,對方宣稱「因為太熱了」。而該店家表示,一聽到這樣的回覆,他們立刻就要求對方離職,並解釋畫面中的女員工,因職級較低,因此當時不敢上前阻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