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囂張!露臉搶珠寶店還騎滑板車逃逸 法國警方:劫匪已被拘留

法國香榭麗舍大道附近名為「尚美(Chaumet)」的珠寶店,於當地時間27日遭遇搶劫,損失近1億元珠寶,目前大部分丟失珠寶已尋獲,劫匪也被拘留。(路透)

法國香榭麗舍大道附近名為「尚美(Chaumet)」的珠寶店,於當地時間27日遭遇搶劫,損失近1億元珠寶,目前大部分丟失珠寶已尋獲,劫匪也被拘留。(路透)

2021/07/30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為自己是怪盜基德?法國香榭麗舍大道附近名為「尚美(Chaumet)」的珠寶店,在當地時間27日遭遇搶匪持槍洗劫,導致近300萬歐元(約新台幣9976萬元)的珠寶損失,而劫匪則囂張地騎乘滑板車逃逸,28日已找回大部分丟失珠寶,並逮捕兩名劫匪。

根據《EuroNews》報導,當地時間27日下午5時,熙來攘往的法國香榭麗舍大道,一間名為「尚美(Chaumet)」的珠寶店持槍搶劫,價值近300萬歐元(約新台幣9976萬元)的珠寶損失,而兩名劫匪則騎乘站立的滑板車逃逸。

報導指出,根據監視器捕捉的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灰色西裝且未蒙面的男子,假裝成顧客進入珠寶店,之後就掏槍威脅員工交出珠寶,與同夥囂張地騎著滑板車逃逸,而28日早上,法國警方在這兩名蒙特內哥羅裔(Montenegro)嫌犯搭公車前往法德邊境的摩塞爾(Moselle)時,一舉將他們逮捕。

報導提到,法國警方表示,目前大部分失竊的珠寶皆已尋回,而兩名嫌犯也因規劃「組織搶劫」而遭到拘留。據悉,「尚美珠寶店」是法國最古老的珠寶品牌之一,其曾在2009年成為劫匪大撈一筆的目標,當時就曾有190萬歐元(新台幣6319萬)的珠寶被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