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歲婦遭4男輪流性侵 私處還抹刺激性粉末滅證

印度日前一名老婦人被4名男子輪姦,事後私處還被抹上疑似辣椒粉的刺激物質滅證,圖為印度女性上街爭取婦權照片。(法新社)

印度日前一名老婦人被4名男子輪姦,事後私處還被抹上疑似辣椒粉的刺激物質滅證,圖為印度女性上街爭取婦權照片。(法新社)

2021/07/29 17: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人髮指!印度近日發生一起害人聽聞的輪姦案件,一位60多歲婦女在家中入睡後,突然被4名陌生男子闖入,強擄她到附近樹林裡輪流性侵,甚至還在老婦人的私處塗抹疑似辣椒粉的刺激性粉末,還將其手腳綁住,扔到灌木叢裡。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北方邦(Uttar Pradesh)的卡布拉伊村(Kabrai village)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輪姦案,一名60歲婦人正在家中熟睡時,有4位陌生的年輕男子突然闖入,強行將她擄到野外的樹林輪姦,行徑十分乖張。

報導提到,4位男子作案後,疑似為了毀滅性侵的跡證,還在婦人的私處塗抹了類似辣椒粉等刺激性的物質,也恐嚇她絕對不能向他人揭露他們的罪行,最後婦人的雙手雙腳遭到捆綁,被扔進附近的灌木叢後,做案男子們則紛紛逃之夭夭。

報導指出,婦人遭殘忍性侵後隔日,被附近民眾發現昏迷在田裡,家人知情後趕緊將她送往附近醫院救治,並通報警方調查,而婦人恢復意識後,也同時詳述了4名男子的惡劣行徑,警方目前已追捕到2名作案者,仍有2人在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