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林肯會見譚德塞 支持WHO在中國第二階段武肺溯源調查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圖右)週三與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會面,兩人針對第二階段的武漢肺炎病毒溯源計畫進行討論,布林肯表示支持WHO的溯源調查。(圖擷自布林肯推特)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圖右)週三與世界衛生組織秘書長譚德塞會面,兩人針對第二階段的武漢肺炎病毒溯源計畫進行討論,布林肯表示支持WHO的溯源調查。(圖擷自布林肯推特)

2021/07/29 0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週三與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會面,兩人針對第二階段的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病毒溯源計畫進行討論,布林肯表示支持WHO在中國的溯源調查,強調調查應及時,由專家領導且不受干預。

布林肯近期出訪印度及科威特,他週三在科威特當地與譚德塞會面,討論新冠病毒溯源等議題。美國國務院聲明表示,布林肯與譚德塞針對持續改革WHO,以及加強全球疫情大流行的準備和全面相應能力等議題進行討論,布林肯也重申美國支持WHO第二階段的武漢肺炎病毒溯源計畫,包括在中國境內調查病毒來源,以更好地了解及防範未來的疫情。

國務院也指出,布林肯強調,下一階段的調查應該及時,並以證據為基礎、透明化、由專家領導且不受干預的方式來進行。他也承諾與WHO合作,並與所有成員國一起取得有意義的具體進展,以加強全球衛生安全,防範、發現並對未來的疫情和衛生威脅做出響應。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