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來西亞空手道高手染疫翌日猝逝 5家屬也確診

蘇勇銓生前熱愛運動及交友。(翻攝自蘇勇銓臉書)

蘇勇銓生前熱愛運動及交友。(翻攝自蘇勇銓臉書)

2021/07/27 16:0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馬來西亞一名熱愛運動且性格開朗的華裔青年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翌日突然逝世,其父母、姐姐及2名外甥也先後證實確診,其中母親出現重症,仍在加護病房救治中。

據大馬華文媒體《中國報》27日報導,現年33歲的蘇勇銓生前與父母居住在馬六甲獨士馬木柏達納花園,他確診前出現發燒等感冒症狀,看醫生後服藥後情況好轉,沒想到翌日就撒手人寰。

蘇勇銓除愛好參加馬拉松賽,更是一名先後多次參加空手道剛柔流賽事的黑帶運動員。剛柔流,是沖繩空手道其中的一個流派,同時是日本空手道四大流派之一。

蘇勇銓年的父親告訴《中國報》,兒子上週開始出現症狀,並於7月24日檢測確診後在家自我隔離和服藥,過程中兒子沒抱怨出現不適症狀。

他說,到了25日早上約8時欲敲門叫醒兒子,才發現兒子已逝世,讓家人感到非常意外和無法接受,畢竟兒子沒有病痛紀錄,生前喜歡運動,曾經在全國各地包括檳城參與馬拉松賽。

他說:「我懷疑是Delta病毒帶走兒子。這個病毒太恐怖,兒子生前很健康,喜歡運動和有很多的好友。孩子逝世後,家人不被允許到醫院處理身後事,我們唯有使用電話視頻(視訊)直播方式觀看。」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蘇勇銓生前是一名空手道黑帶高手。(翻攝自蘇勇銓臉書)

蘇勇銓生前是一名空手道黑帶高手。(翻攝自蘇勇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