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畫面曝光! 秘魯女與男友連結 卻遭前夫狂砍39刀喪命

秘魯女子迪亞茲日前在家中臥室與男友親密連結時,卻遭前夫持刀闖入,狂砍39刀後喪命。(圖翻攝自Boletim de Ocorrências Paragominas官方YouTube)

秘魯女子迪亞茲日前在家中臥室與男友親密連結時,卻遭前夫持刀闖入,狂砍39刀後喪命。(圖翻攝自Boletim de Ocorrências Paragominas官方YouTube)

2021/07/27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密行為卻演變成「殘忍凶殺案」,秘魯卡斯馬約省瓜達佩盧區(Guadalupe)一位32歲女子在臥室與男友「親密連結時」,卻遭39歲前夫埃爾默(Elmer Lucano)持刀闖入,狂砍前妻39刀喪命,就連她的現任男友也身受重傷,目前歹徒已被警方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時間18日凌晨,秘魯女子迪亞茲(Fiorela Liseth Díaz)正在與男友「翻雲覆雨」時,未料前夫埃爾默(Elmer Lucano)竟持刀闖入臥房,完整目擊了恩愛的過程,讓他怒不可遏,朝著前妻與她的現任男友就是一陣瘋狂亂砍。

報導提到,根據監視畫面,男友被攻擊濺血後,隨即奔跑逃出屋外,企圖找鄰居求救,未料返回房內時,只見菲奧雷拉身中39刀,奄奄一息地倒臥血泊中,早已失去了呼吸心跳,但埃爾默卻早已逃之夭夭。

報導指出,警方調查後發現,埃爾默行凶後騎乘機車逃逸,後來遭警方捉拿歸案,他也坦言,正是因為無法接受前妻與別的男人纏綿,因此當下才會失去了理智,歇斯底里地攻擊,警方初判行兇可能早有預謀,全案仍待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