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樂極生悲!網紅衝夜店「1夜激吻7男」確診

25歲網紅傑克森(Jack Jackson)到夜店狂歡,接連和7名男人激吻,不久後篩檢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但仍拍片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圖擷取自IG/抖音)

25歲網紅傑克森(Jack Jackson)到夜店狂歡,接連和7名男人激吻,不久後篩檢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但仍拍片表示自己完全不後悔。(圖擷取自IG/抖音)

2021/07/25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自本月19日起正式解封,許多英國年輕人都被悶壞了,還不到19日凌晨0時,夜店外就早湧現排隊人潮。而25歲網紅傑克森(Jack Jackson)也和友人到夜店狂歡,接連和7名男人激吻,度過美好的1晚,儘管不久後篩檢出感染武漢肺炎,但仍拍片表示完全不後悔。

綜合外媒報導,傑克森在抖音發布影片表示,倫敦天堂夜店(Heaven Nightclub)19日凌晨重新開業,他看著氣球和五彩紙屑從天花板上飄落下來,感到非常感動,傑克森稱,「我會後悔那天晚上吻了7個男人嗎?絕對不會,那真是一個美好的夜晚,我們現在終於能好好過生活了」。據悉,敘述該事件的原始影片疑似已遭傑克森刪除。

傑克森陸續出現發燒、咳嗽等現象,已經擾亂原本的生活與工作,還導致同住家人也必須跟著隔離,雖然他不後悔去了夜店,但他仍氣的大罵,「我他媽真的受夠武漢肺炎了,它就像狗屎一樣爛透了」。

對此,由於解封後夜店湧入過多人潮,僅17個小時過後,英國首相強森就隨即宣布,自9月底起所有夜店和其他大型聚集場所,民眾皆需要全面接種疫苗才可進入。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