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公園散步遇「百隻老鼠」襲擊! 四肢遭啃咬、佈滿齒痕

英國倫敦西部日前有位43歲婦人,到郊區公園散步,一旁的草叢中卻突然竄出上百隻老鼠,讓她嚇得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鼠群直接撲上前狂咬她的四肢,導致她的手與腿遍佈滿滿齒痕,畫面令人頭皮發麻。(法新社)

英國倫敦西部日前有位43歲婦人,到郊區公園散步,一旁的草叢中卻突然竄出上百隻老鼠,讓她嚇得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鼠群直接撲上前狂咬她的四肢,導致她的手與腿遍佈滿滿齒痕,畫面令人頭皮發麻。(法新社)

2021/07/25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西部日前有位43歲婦人,到郊區公園散步,一旁的草叢中卻突然竄出上百隻老鼠,讓她嚇得整個人跌坐在地上,鼠群直接撲上前狂咬她的四肢,導致她的手與腿遍佈滿滿齒痕,畫面令人頭皮發麻。

綜合外媒報導,英國婦人翠弗塔(Susan Treftub),於本月19日約晚上9點,來到倫敦西部的布隆町(Blondin)公園散步。散步途中,一旁的草叢卻瞬間竄出上百隻老鼠,狠狠撲向她。

事後翠弗塔回憶起仍驚魂未定,「鼠群在我的腿上爬行,我不得不把牠們踢開,由於天色昏暗,我也很難看出牠們是從哪裡鑽出來的」,她接著說,「我從沒一次見過這麼多動物,更何況還是老鼠,而且肯定有超過100多隻,牠們不僅啃咬我的腳,甚至還想爬到我身上,真是噁心!」。所幸,翠弗塔的手臂與腿,僅留下多處的咬痕及瘀血,並無其他地方受傷。

翠弗塔表示自己經常到此公園活動,但這是她第1次在公園裡看到這麼多老鼠,這讓她十分擔憂,「如果我是有孩子的人,我真的會很擔心,如果今天遇到鼠群的是1個孩童,這可能會對他造成嚴重傷害」。

對此,當地議會表示,「不論是遇到老鼠或其他害蟲,顯然會令民眾感到不舒服,那我們可以將所有垃圾帶回家,並保持戶外綠地的環境整潔,減少垃圾和食物,就可以降低在公園遇到老鼠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