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亂做壞事!英17歲少年海邊性侵15歲少女得逞

近日天氣炎熱,英國南部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海灘聚集許多民眾消暑玩耍。(法新社)

近日天氣炎熱,英國南部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海灘聚集許多民眾消暑玩耍。(法新社)

2021/07/22 17: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危險不只發生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在人潮眾多的地方,也須時時注意安全。英國一名17歲少年日前在海邊性侵一名15歲少女得逞,難以置信的是,當天氣溫飆升,前往海灘消暑的民眾眾多,卻都沒有人發覺,目前警方正在追捕該名少年。

根據《太陽報》報導,18日英國當地氣溫飆升,不少民眾聚集在南部多塞特郡的伯恩茅斯海灘消暑玩耍,受害少女當時與朋友們在水中玩水,一名少年將球丟在她面前,她將球仍回去給其中一名少年,2人便聊起來,不料少年竟將她拉到更深的海域中性侵得逞,更令人震驚的是,當時海灘上都是人,卻沒有人察覺此事發生。

事後少女向警方報案指稱,少年年約17歲,並描述其外型,警方目前仍在追捕中,同時呼籲當天在海灘有目擊者或是有關於少年的任何資訊皆可提供給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