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續就各議題協商 文在寅︰不排除東奧後再舉行峰會

南韓總統文在寅。(美聯社檔案照)

南韓總統文在寅。(美聯社檔案照)

2021/07/20 16:38

上稿時間:14:49
更新時間:16: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青瓦台與民溝通首席秘書朴秀賢昨日宣布,南韓總統文在寅已決定不於東京奧運會期間訪問日本,不過他今天表示,在文在寅指示下,日韓雙方持續就各項議題進行協商,並不排除東奧後再舉行日韓峰會。

朴秀賢昨日表示,日韓雙方在良好的氛圍下,就兩國過去歷史問題,以及未來合作面向進行實質討論,但這仍不足以在東奧期間促成雙方會談,綜合多方原因,文在寅決定不在東京奧運期間訪日。

根據《韓聯社》報導,朴秀賢今日受訪時表示,文在寅對於無法藉東奧訪日一事表達遺憾,並指示雙方針對歷史問題、福島核廢水等事進行協商,並不排除在東奧結束、協商結果出爐後,再進行日韓峰會,更希望「日韓峰會能隨時舉行」。

南韓外交部副部長:日本駐韓大使館總括公使相馬弘尚不當言論為影響原因

南韓外交部副部長崔鐘建則強調,雖日韓雙方共識多,但仍不足以促成峰會舉行,他也透露,近日日本駐韓副使相馬弘尚私下嘲笑南韓總統文在寅「自慰」一事,確實為主要影響因素,他強調若該言論為日方真實想法,那就會是嚴重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