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曝光!不信有武肺病毒 病患呼氣他狂吸終染疫身亡

印尼1名男子不相信病毒存在,帶著友人前往醫院撲向1名躺在床上的確診者,還用手搧他呼出的氣來聞,最後男子染疫身亡。(圖取自Twitter)

印尼1名男子不相信病毒存在,帶著友人前往醫院撲向1名躺在床上的確診者,還用手搧他呼出的氣來聞,最後男子染疫身亡。(圖取自Twitter)

2021/07/16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持續延燒,印尼1名男子不相信病毒存在,帶著友人前往醫院撲向1名躺在床上的確診者,還用手搧他呼出的氣來聞,最後男子染疫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印尼1名47歲神經治療師馬蘇丁(Masudin)於2021年7月13日凌晨染疫去世,生前「挑釁病毒」的影片因此被廣為瘋傳,他帶著友人前往當地醫院,找到1名染疫躺在病床上的病患,病患臉色發白,看起來相當虛弱,馬蘇丁和友人有說有笑地站在病床旁邊拍攝影片。

馬蘇丁認為,COVID-19病毒並不存在,他先叫友人俯身,把臉湊近病患的口鼻,用手搧他呼出的氣來聞一聞,接著自己依樣畫葫蘆,想要證明此舉並不會出事,他在吸了幾口氣之後,向鏡頭說自己完全沒有事情,還可以回家喝喝飲料、出去散散步,接著就帶著友人離開醫院。

馬蘇丁的1位記者友人羅尼(Rony)證實他的死訊,並表示他在死亡前不斷抱怨發燒與其他身體不適,最終在住處嚥下最後一口氣,羅尼哀傷地說,一週前才去拜訪過馬蘇丁,不料卻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收到馬蘇丁去世的悲慘消息後,感到震驚和難以置信,相當難過失去了1位摯友。

馬蘇丁在當地有著樂善好施的形象,時常幫忙出資修建道路,或替窮苦的人們修補房屋,因此去世消息傳開後,許多人表達不捨;也有眾多網友看完影片,認為馬蘇丁「向死神招手」,留言感嘆「人要找死,誰都擋不住」、「他現在是神了」、「證明了病毒戰勝了他的信仰」;印尼許多醫師也分享影片,呼籲大眾切勿模仿。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