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封城擋不住病毒 單日1.3萬確診創新高

馬來西亞6月1日進入第3度全國封鎖後,境內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路透)

馬來西亞6月1日進入第3度全國封鎖後,境內武漢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路透)

2021/07/15 19: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6月1日進入第3度全國封鎖後,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持續延燒,今(15)日新增1萬3215例確診,連續第3天創下新高。

綜合外媒報導,大馬在5月29日單日確診人數破9000例後,於6月1日實施全面封鎖行動管制令,但似乎擋不住病毒傳播,單日新增病例在過去7天內5度破記錄,週二達到5位數後已連續3天破萬,並在今日首度超過1.3萬,累計88萬782例確診。

環繞吉隆坡和布城2個聯邦直轄區的雪蘭莪州是疫情熱點,今日全國總數近半數都來自當地,新增6120例確診病例。

大馬衛生總監諾希山週二曾說,新病例的增加是因為檢測量的增加。他今日表示,若6月1日沒有實施行管令3.0,單日確診人數早在一個月前就會達到1.3萬,指出行管令是為讓衛生部有緩衝時間處理增加病床等事宜。

死亡人數則新增110人,連續第4天破百人,累計6613人病歿,目前有885名重症患者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