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曝4重要時機點! 印度神童預言「2021下半年全球經濟恢復」

阿南德(見圖)在7月13日最新預言影片中點出4個重要時間點,並認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經濟就會開始恢復。(圖取自Abhigya Anand YouTube)

阿南德(見圖)在7月13日最新預言影片中點出4個重要時間點,並認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經濟就會開始恢復。(圖取自Abhigya Anand YouTube)

2021/07/1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印度神童的占星家阿南德(Abhigya Anand),因預言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爆發受到各界關注,他在7月13日最新預言影片中點出4個重要時間點,並認為今年下半年全球經濟就會開始恢復。

阿南德點出的4個重要時間點為:
1. 2021年6月20日:全球經濟下半年起逐漸恢復。
2. 2021年11月21日:木星移出魔羯座,移往水瓶座,人們生活開始好轉。
3. 2022年4月:土星、火星合相,此時可能發生變數或重大困難,但隨後會逐漸好轉。
4. 2023年4月23日:經濟統整後開始大幅成長。

不過,阿南德也提到,武漢肺炎(COVID-19,新型冠狀病毒病)Delta病毒傳染力高,受到本月火星、土星星象影響,這個病毒可能導致新一波疫情爆發,且他認為,英國溫布頓網球比賽、歐洲足球盃賽事的觀賽民眾,都有可能演變成病毒的「超級傳播」事件。

阿南德預言受到全球民眾關注,不過,目前網路上也流傳許多關於阿南德的「假預言」,阿南德曾透過影片強調自己唯一的官方網站與YouTube頻道,呼籲大眾切勿輕信「來路不明的謠言」;但也有網友認為阿南德可能只是運氣不錯剛好「猜中」,並非真正做出預言。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