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佛心老闆提倡休假 還鼓勵員工寄「假期計畫」被推爆

美國舊金山雲端軟體公司「Okta」執行長麥金農(Todd McKinnon)提倡休假,還鼓勵員工寄「假期計畫」給他。(取自Todd McKinnon臉書)

美國舊金山雲端軟體公司「Okta」執行長麥金農(Todd McKinnon)提倡休假,還鼓勵員工寄「假期計畫」給他。(取自Todd McKinnon臉書)

2021/07/07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科技業員工來說,加班和過勞是常態,美國舊金山雲端軟體公司「Okta」執行長麥金農(Todd McKinnon)為體恤員工的辛勞,不但在近期准許「假期無限制」,還鼓勵3500名員工寄信跟他分享假期計畫。

麥金農日前受《CNBC》專訪 ,訪談中提到近日公司會議,他向全體員工分享不久後將會帶家人一起去納帕玩,盼員工也可跟他一樣放輕鬆,將假期計畫寄給他,想寫多少細節都歡迎。

麥金農說,之所以會發起這項活動,是希望員工在辛勤工作的同時,也能重視休假「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良好平衡」。

麥金農發起的活動引發迴響,有950名員工寄信跟他分享假期計畫,「我收到很多信,信件正不斷湧入中」。麥金農說,員工想去的地方很多,有人想去夏威夷的酒吧,有人想暢遊歐洲,但也有人想回家好好陪家人。

此外,這家公司也在去年8月宣布,多數員工可永遠居家辦公,給予員工更多彈性選擇辦公地點和時間。不過若員工想回公司上班,Okta的舊金山辦公室很歡迎接種過的員工回來,已將空間設計成適合討論及合作的空間。

麥金農表示,員工都很開心可重返公司上班,「人們已經忘記跟人相處的正向感覺了」。為了不讓員工感到有必得回辦公室的壓力,麥金農說他大多數的時間都在外面辦公,偶爾才會回辦公室,「但我個人還是比較想回辦公室上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