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日確診破5百!韓政府:將針對變種病毒流行國加強邊境檢疫

南韓國務總理金富謙昨表示將加強邊境檢疫,嚴防變種病毒入侵。(歐新社資料照)

南韓國務總理金富謙昨表示將加強邊境檢疫,嚴防變種病毒入侵。(歐新社資料照)

2021/06/28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單日確診病例接連數天突破500例,近來也面臨Delta印度變種病毒蔓延的困境,對此,國務總理金富謙昨召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表示,將加強邊境檢疫措施,嚴防境外移入個案。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務總理金富謙27日在中央災難安全對策本部會議中表示,將進一步針對變種病毒流行的國家,加強邊境防疫措施,積極防止變種病毒株流入國內,同時也將透過大範圍且及時的流行病學調查,儘早遏止疫情蔓延。

據報導,金富謙提及,上週南韓境內單日平均新增確診數又再次超過500例,目前Delta變種病毒正肆虐全球,讓許多國家傷透腦筋。他指出,在7月中旬再次展開第1劑疫苗接種作業以前,將是疫情防治的關鍵時刻,呼籲民眾避免大規模聚會及聚餐、已接種疫苗者繼續配戴口罩。

此外,南韓日前宣布將自7月起放寬防疫響應措施,金富謙也在昨日會議中重申主要內容,包含首都圈將實施2級防疫措施,自7月1日至14日施行「過渡措施」,禁止6人以上私人聚會,集會人數上限50人;首都圈外的地區則實施1級防疫措施,公眾聚集設施不受運營限制,私人聚會無人數限制,並將視實際情況考量是否加強防疫。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