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elta毒株病例激增 以色列恢復室內戴口罩規定

以色列10天之前才取消在室內戴口罩的規定,但因為Delta病毒的病例激增,衛生部再度要求除了自己住家之外,所有室內場所都要戴口罩,並建議在戶外大型集會活動戴口罩。(法新社)

以色列10天之前才取消在室內戴口罩的規定,但因為Delta病毒的病例激增,衛生部再度要求除了自己住家之外,所有室內場所都要戴口罩,並建議在戶外大型集會活動戴口罩。(法新社)

2021/06/25 18:57

〔中央社〕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變異株病例持續激增之際,以色列今天告訴國民,在室內還是必須戴起口罩,而這項規定剛在10天前取消。

以色列疫情因應協調員艾許(Nachman Ash)透過公共廣播電台表示,由於連續4天新增超過100起確診病例,昨天則新增227人染疫,因此做出這個決定。

艾許說:「每隔幾天新增病例就會倍增。另外令人擔心的是,疫情正在擴散。如果大部分染疫人數出現在兩座城市,就會有其他城市和社區的病例不斷增加。」

以色列衛生部再度要求在自己住家之外,所有室內場所都要戴口罩,並建議在戶外大型集會活動戴口罩,特別提到本週末將舉行的同志大遊行。

在以色列930萬人口中,約55%的人已接種兩劑輝瑞/BioNTech疫苗,上個月並將接種年齡下調到12-15歲民眾,但這個年齡層的接種率不高。

艾許4月間曾說,當75%的人感染COVID-19後自然免疫或注射疫苗,以色列就可以達到「群體免疫」。

但有鑑於Delta變異株的傳染力更高,艾許將接種標準提高到「至少80%」。

衛生部表示,目前以色列約有65%人口已接種疫苗或染疫康復。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