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16歲男走小徑遇棕熊慘遭咬死 同行見「一半屍體」拿刀猛刺熊頸

16歲少年因走小徑才會遇到棕熊,而國家公園工作人員持續追捕,在事發隔日早上終於找到棕熊並擊斃牠。示意圖。(歐新社)

16歲少年因走小徑才會遇到棕熊,而國家公園工作人員持續追捕,在事發隔日早上終於找到棕熊並擊斃牠。示意圖。(歐新社)

2021/06/23 15: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深山遊玩要時刻注意安全。日前俄羅斯有名16歲少年隨旅行團去國家公園遊玩,慘遭棕熊攻擊,其他遊客在尋找少年時,目擊棕熊正啃食他剩餘一半的身體啃食,而棕熊又攻擊時,1名男遊客猛刺棕熊脖子並逃離現場後,而棕熊在國家公園工作者追捕下遭射殺死亡。

根據《都市日報》昨日報導,位於薩彥嶺(Sayan Mountains)的埃爾加基國家公園(Ergaki Nature Park),有名少年在遊玩時遭棕熊攻擊死亡,而其餘遊客在尋找少年蹤跡時,有2名遊客看到棕熊正啃食少年的屍體,而棕熊要攻擊他們時,其中一名遊客拿小刀猛刺棕熊脖子倖存,另一名則趕緊向工作人員求助。

國家公園工作者接到報案後,立即展開追捕棕熊的行動,在隔日早上終於找到棕熊被將其擊斃,事情才告一段落。據調查,國家公園負責人伊戈爾(Igor Gryazin)表示,此名少年因為走小徑增加危險性,才會遭致這起意外。

據悉,因為長期寒冷的天氣造成厚重積雪,棕熊無法正常進食,進而有攻擊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