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泳爬上俄軍核潛艇甲板 傳熊遭射殺落海

俄羅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1隻棕熊帶著幼崽游泳爬上俄國海軍核潛艇,未料卻似被開槍射殺落海。示意圖。(美聯社,本報後製)

俄羅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1隻棕熊帶著幼崽游泳爬上俄國海軍核潛艇,未料卻似被開槍射殺落海。示意圖。(美聯社,本報後製)

2020/11/1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1隻棕熊帶著幼崽游泳爬上俄國海軍核潛艇,未料卻似被開槍射殺落海,引爆網友怒火。外媒報導,軍方表示「別無選擇」。

綜合外媒報導,該部影片8日被分享於影音平台,但槍擊事件確切發生時間不得而知。據稱,該艘核潛艇當時停靠於遠東堪察加半島維柳欽斯克的一處基地,影片除顯示熊熊游過克拉舍寧尼科夫灣後,坐在核潛艇甲板上,還可聽見槍響及跌入水中的畫面。

報導指出,開槍者似為核潛艇上的機組人員。軍方提到,這頭熊近日已被發現多次出沒保護區,為了避免野生動物對人構成威脅,便找來專業槍手朝熊射擊。

報導援引野生動物保護協會說法,提及堪察加半島上約有1萬至1.4隻棕熊生活,若受到威脅可能會反擊,據報今年以來至少有50隻具有侵略性的熊遭殺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