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破紀錄攏細假!謊稱誕下10胞胎 南非婦人被送醫做精神鑑定

南非37歲婦女號稱產下10胞胎,打破人類紀錄,不過目前案情出現大逆轉,婦女已被送去做精神鑑定。(擷取自IOL網站)

南非37歲婦女號稱產下10胞胎,打破人類紀錄,不過目前案情出現大逆轉,婦女已被送去做精神鑑定。(擷取自IOL網站)

2021/06/22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南非婦女聲稱一次產下10胎分別是7男3女,若獲得確認,將是新的世界紀錄,引發外界討論,不過這名號稱生下10胞胎的南非豪登省37歲婦女席索爾(Gosiame Thamara Sithole)已被送去做精神鑑定,10胞胎可能是一個謊言。

綜合外媒報導,南非豪登省37歲婦女席索爾日前被報導懷胎8個月後,本月7日在普勒托利亞一家醫院剖腹產下7名男孩和3名女孩,母子均安;若獲得確認,將打破馬利共和1名25歲婦女的在摩洛哥一家醫院產下9胞胎的世界紀錄,引發外界討論。

不過這起事件現在出現逆轉,席索爾6月17日被警察從親戚家帶走,而警方介入原因竟是丈夫報警,丈夫佐特希(Tebogo Tsotetsi)表示,妻子送往醫院待產後,由於防疫要求,只能在家與其視訊通話,而妻子表示自己誕下10胞胎後,他至今未見過孩子,甚至妻子是否在醫院也不得而知,無奈之下選擇了報警。

而經過醫學評估,席索爾根本沒有懷孕,身上也沒有剖腹的傷疤,衛生官員表示,當地沒有1家醫院有10胞胎出生的記錄,席索爾現被送往醫院接受精神健康鑑定,不過他認為自己心智健全,不願接受檢測,稱自己被強行關押在精神病院,已向律師要求提出緊急命令讓她獲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