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個月萌娃毛髮超濃密爆紅 母曝原因:罕病服藥副作用

北愛爾蘭有男嬰剛出生毛髮量就超多,可愛萌樣吸引不少粉絲,但母親透露,男嬰之所以毛髮量多,是因為服藥產生的副作用。(圖截取自《鏡報》)

北愛爾蘭有男嬰剛出生毛髮量就超多,可愛萌樣吸引不少粉絲,但母親透露,男嬰之所以毛髮量多,是因為服藥產生的副作用。(圖截取自《鏡報》)

2021/06/22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愛爾蘭1名3個月萌娃,因為異常濃密的頭髮在網路上爆紅,母親解釋,男童毛髮之所以濃密是因為得了罕見疾病,服藥後的副作用,原因曝光惹心疼。

根據《鏡報》報導,北愛爾蘭3個月大的男嬰賈克森-詹姆斯(Jaxon-James Ayers)比預產期早產8週,近期他母親夏農(Shannon Ayres)在網上PO出男嬰照片,因異常濃密的頭髮而爆紅。

事後,母親夏農(Shannon Ayres)解釋男嬰其實被診斷出患有罕見的先天性疾病高胰島素症(hyperinsulinism),自然發生率約為每5萬名新生兒中會有1個,為了維持他血糖處於正常狀態,他必須定期服用藥物二氮嗪(Diazoxide),而藥物的副作用就是頭髮異常生長。

夏農表示人們對兒子的髮量感到震驚,還開玩笑說:「他很快就得準備剪頭髮了」,同時也透露自己時常收到負評,但她樂觀認為這類意見「很搞笑」,且大部分的回饋都很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