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囂張!白人女嗆司機「滾回亞洲」 網怒:肉搜她

一名Uber司機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指囂張的女乘客要他滾回亞洲。(翻攝自YouTube)

一名Uber司機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指囂張的女乘客要他滾回亞洲。(翻攝自YouTube)

2021/06/22 16: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歧視亞裔事件頻傳,亞裔常在公開場合被騷擾、羞辱。一名亞裔Uber司機近日載客時受白人女性咒罵,要他「滾回亞洲」,他氣得將乘客趕出車外,揚言要叫警察來。

這名亞裔司機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部影片,片中他手持相機拍下整個過程,並在說明欄中表示,「我住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夏洛特市,這個叫史黛拉的女子挑起整場衝突。她給我錯誤的地址,當我想弄清楚時,她竟然出言罵我,我叫他們全部給我下車」。

影片一開始,司機與三名乘客在加油站前互不相讓,司機在鏡頭前激動指著其中一名女子,「她朝我喊種族歧視的話,不斷咒罵我」該名被指控的女子腳蹬高跟鞋、身穿洋裝,對司機的指控絲毫不理睬,大喊「去你的」,一旁的男子試圖安撫「史黛拉給我停下」,但她仍舊我行我素。

史黛拉最後朝亞裔司機喊「滾回亞洲吧」,還拿起相機要照下車牌,司機真的被惹毛了「我要叫911了」,憤憤不平說「我辛苦工作一整天,沒做錯什麼事,你們這樣回報我?」

這則影片被轉到網路論壇「Reddit」,引起網友熱議,皆對司機的遭遇抱不平「我朋友也有一隻狗叫史黛拉,這女子讓我想起那隻狗」、「給這名司機鼓掌,他努力抵抗這一切」、「他看起來不像第一次處理這種事」、「史黛拉給我停下」、「讓我們動員網路的力量肉搜她」、「去你的史黛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