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導火線是梅根? 作家新書曝威廉把哈利逐出家門內幕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新書指稱,哈利王子(左)和威廉王子(右)為了梅根兄弟鬩牆。(路透)

英國王室傳記作家新書指稱,哈利王子(左)和威廉王子(右)為了梅根兄弟鬩牆。(路透)

2021/06/19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歷史學者與王室傳記作家雷希(Robert Lacey)新作《兄弟戰爭》(Battle of Brothers)中,提及威廉王子和哈利王子2018年於電話中大吵一架,起因是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被告發霸凌王室幕僚,而在這通電話後,威廉決定將弟弟哈利王子趕出家門,以和梅根保持距離。

綜合外媒報導,雷希在《兄弟戰爭》中指稱,哈利和梅根的友人說,「威廉把哈利趕出去」,事件起因疑似是有王室員工指控「梅根霸凌幕僚」,威廉得知後,致電哈利想要了解事件的真相,兩兄弟為此大吵一架,最後哈利甚至掛了威廉的電話。

雷希在書中還引用了肯辛頓宮1位職員的話:「梅根將自己塑造成受害者,但其實她根本就是惡霸,人們感覺被她輾過,他們認為她是根本是自戀狂與反社會者。」

書中指稱,威廉感受到「受傷」和「背叛」,認為梅根正在「搶走他心愛的弟弟」,威廉甚至還說,妻子凱特「一開始就在防範梅根」,他也曾和朋友說,他認為梅根「很有一套」,且對王室制度抱有「敵意」,可能從一開始就打算要離開王室。

《兄弟戰爭》宣稱,威廉不得不將君主制度置於弟弟哈利之前,並不再將保護弟弟視為自己的責任,而哈利則不滿哥哥威廉對於妻子梅根的指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