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北女童嗆「中國人沒本事,我美國出生的」 小粉紅怒轟:慕洋犬

中國東北一名小女孩傲嬌嗆道「中國人沒本事」。(翻攝自微博)

中國東北一名小女孩傲嬌嗆道「中國人沒本事」。(翻攝自微博)

2021/06/18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向來對人民的敏感言行有所管控,然而近日網路卻瘋傳一段令人捏把冷汗的影片,一名有著東北口音的女童竟大聲嗆道「中國人沒啥本事」,還說自己是「美國出生的」,語出驚人的畫面被捕捉Po網,瞬間讓中國網友怒了。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微博等社群平台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疑似攝於本月13日,地點就在遼寧瀋陽一處遊樂場。據悉,一群孩童本來正開心玩耍,但疑似因爭搶玩具,其中一名小女孩一氣之下,竟以標準的東北方言怒嗆:「我告訴你,中國人的樣是沒有啥本事的,美國人的樣本事可老大了,我告訴你我可是美國出生的」,童顏童語的年紀竟飆罵一席敏感內容,令人不禁替她捏把冷汗。

影片一出,果然引爆中國網友熱議,不少人心碎滿地表示心寒,怒批這三觀簡直「歪到外太空」,甚至質疑女童的家庭教育出問題,留言狠酸「教育得真好,送回去吧」、「真是有個好爸媽,真會教育」、「崇洋媚外」、「父母是慕洋犬,孩子自然也是慕洋犬」、「有樣學樣啊」、「教育的失敗」、「這不怪小孩,基本全是奴才父母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