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數百人圍觀! 葉門叛軍公開槍斃強姦、謀殺犯

葉門叛亂組織「青年運動」在首都沙那公開槍斃囚犯,過程數百人圍觀。(法新社)

葉門叛亂組織「青年運動」在首都沙那公開槍斃囚犯,過程數百人圍觀。(法新社)

2021/06/18 00: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葉門叛亂組織「青年運動」(Huthi)16日在他們控制的首都沙那(Sanaa)公開處決3名囚犯,其中2人姦殺兒童,另1人被控殺害自己3個女兒。

綜合外媒報導,葉門叛亂組織「青年運動」公開處決3名囚犯,過程有數百民眾旁觀,當中還有小孩。照片可見,穿藍色囚衣的犯人面朝下趴在地上,劊子手持步槍朝背部射擊。處刑之後,遺體用毯子包裹,由士兵抬走。

3名犯人中,諾阿米(Ali Abdullah al-Noami )2019年6月和妻子發生爭執,竟將3個分別為7、12、14歲的女兒丟進水塔裡淹死。穆卡哈利(Abdullah Ali al-Mukahali)及阿爾曼(Mohammed Abdullah Arman)則被控性侵及謀殺1名8歲男童。

繼2018年8月後,葉門叛軍再度在沙那公開處決。在2018年,叛軍以性侵及殺害一名兒童為由槍斃3名男子,將遺體吊在起重機上示眾。

「青年組織」2015年迫使葉門總統哈迪(Abdrabbuh Mansur Hadi)逃離首都,其後葉門內戰至今,「青年組織」掌握北方大部分地區,並執行大量打擊犯罪行動。內戰迫使葉門面臨飢荒,被聯合國認定為世界最嚴重的人道主義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