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怒回CNN記者「你入錯行了」 拜登事後道歉「太自作聰明」

拜登被CNN記者的提問惹毛,怒回「你入錯行了」,但他在搭機返美時道歉,聲稱「太自作聰明」。(路透)

拜登被CNN記者的提問惹毛,怒回「你入錯行了」,但他在搭機返美時道歉,聲稱「太自作聰明」。(路透)

2021/06/17 09: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俄峰會16日登場,會後美國CNN記者柯林斯(Kaitlan Collins)詢問拜登「為何你有自信普廷會改變態度」,未料拜登竟被惹毛,不耐煩答道「我沒說有自信,搞什麼鬼」,另補上一句「你入錯行了」,但他搭機離開前跟柯林斯道歉,聲稱自己「太自作聰明」。

綜合外媒報導,CNN記者柯林斯於會後詢問拜登「為何你有自信普廷會改變態度」,沒想到拜登竟感到不快並回答「我不認為他會改變態度。搞什麼鬼,你們記者到底在幹嘛?我什麼時候說我有自信了?我指的是,若其餘各國能對俄國的作為有所反應,削弱俄國的地位,相信他們會改變態度。」

但柯林斯並不滿意,仍繼續對拜登窮追猛打,「從普廷過去的行為來看,以及他過去幾個小時在峰會上的說辭,他否認涉入網路攻擊、淡化違反人權的事實,甚至拒絕說出政敵納瓦尼的名字」,柯林斯質疑「這樣算是一個有建設性的會談嗎?」拜登竟怒回「如果你未能釐清這些問題,你根本是入錯行了」。

不過,拜登搭機離開日內瓦時,向柯林斯道歉了,「我應該向最後一個提問者道歉,我太自作聰明了。」對此,柯林斯透過CNN表示,拜登不需要道歉,「向總統提問是我們的職責,做這一行本該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