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容整過頭!網紅整容險喪命 呼籲女性別輕易動刀

網紅潘普洛納(jennifer pamplona)因自卑進行數百次整容手術,也在一次的手術中差點喪命,令她相當後悔,她因此特別警告女性不要輕易動刀。(圖擷取自jenniferpamplona IG)

網紅潘普洛納(jennifer pamplona)因自卑進行數百次整容手術,也在一次的手術中差點喪命,令她相當後悔,她因此特別警告女性不要輕易動刀。(圖擷取自jenniferpamplona IG)

2021/06/14 2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外網紅潘普洛納(jennifer pamplona)因自卑進行數百次整容手術,不但切除四根肋骨、豐臀、隆胸和隆鼻,更曾因填充物劑感染,差點喪命,令她相當後悔。潘普洛納因此特別警告女性不要輕易動刀。

根據《太陽報》報導,潘普洛納學生時期身材瘦小而遭同儕霸凌、毆打,更遭取笑像「一根火柴棍」令她相當自卑。因此潘普洛納十分嚮往豐厚身材曲線,於17歲時進行第一次的隆胸手術,更夢想完美複製偶像金卡達夏(Kimberly Noel Kardashian West)。

據報導,潘普洛納在第一次整形後便「整上癮」,隨後更斥資42萬5000英鎊(約台幣1693萬元)進行40項唇部手術、施打500劑肉毒桿菌素、10種豐臀部手術、3次隆胸、2次隆鼻切除等數百次危險手術,並切除四根肋骨。

不幸的是,潘普洛納在一次豐臀手術時,因填充劣質填充劑導致嚴重感染,差點喪命,緊急送醫治療20天;潘普洛納也十分害怕將來無法走路,因她的腿內植入了許多永久性填充物,恐怕阻止血液循環。

潘普洛納分享,在經歷數百次手術後,並沒有因此改變自卑的感受,她更以自身經歷呼籲,整容手術的影響將會持續一輩子,勸阻年輕女性不要輕易動刀,並提倡自然解決方案和諮詢來解決內心的困擾與擔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