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武新知》土耳其自行升級德國豹2A4戰車 裝甲零件大翻新

土耳其向德國聯邦國防軍購買的300多輛豹2型主力戰車(Leopard 2A4)將進行升級,裝設土耳其國防公司Aselsan自行量產的裝甲套件。(翻攝自推特)

土耳其向德國聯邦國防軍購買的300多輛豹2型主力戰車(Leopard 2A4)將進行升級,裝設土耳其國防公司Aselsan自行量產的裝甲套件。(翻攝自推特)

2021/06/09 12: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應威脅變化,土耳其向德國聯邦國防軍購買的300多輛豹2型主力戰車(Leopard 2A4)將進行升級,裝設土耳其國防公司Aselsan自行量產的裝甲套件,升級後將稱作豹2A4 NG(Next Generation,下一代)。

根據《Defense World》報導,土耳其國防工業署署長(SSB)戴米爾(Ismail Demir)在推特上表示,由土耳其國防公司Aselsan在伊斯坦堡的防禦工業中心設計、生產的裝甲套件將開始量產,並將安裝至現有的300多輛德製豹2A4戰車上。

報導指出,新的裝甲套件包含履帶、砲塔、前方裝甲保護、車腹裝甲保護等,並配備由Aselsan在土耳其當地生產的新一代光學觀測、火控系統。

戴米爾強調,經分析不同威脅後,該套件面世,針對車體、駕駛艙以及攻擊系統設計了不同的防禦配置,將能給予豹2A4戰車最有效的保護;據悉,升級後的豹2A4戰車將被稱作豹2A4 N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