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男友同名!女大生誤傳「請懲罰我」給教授 教授隔日回覆了

這位女網友分享,失誤傳送調情訊息給與男友同名的大學教授。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這位女網友分享,失誤傳送調情訊息給與男友同名的大學教授。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美聯社)

2021/06/08 1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曾發訊息給錯誤對象嗎?外國有位女網友日前逛書店時,拿起一本言情小說自拍,接著打下調情訊息要發送給男友,未料她竟然發送給與男友相同名字的大學教授,等到當她發現後教授已讀取該調情訊息,她尷尬之餘將這起趣事分享在社群平台,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與討論。

這名女網友在美國PTT之稱的大型網路論壇「Reddit」發文 ,內文提及過去曾在電子書店看過一本言情小說,小說有一段敘述男主角、女主正在比賽打撞球,女主角比輸了後,對男主角說出「請懲罰我,爸爸」;她的男友看到這段小說內容後爆笑出來,接著直呼「真是本垃圾言情小說」。

這名女網友透露,隔日她前往大學附近書店時,剛好又看到這本言情小說,原PO開心之餘便與書本自拍,接著打算發送照片給男友,並伴隨那句女主角所說的「請懲罰我,爸爸」訊息一同發送出去。

這位女網友接著說,隨後才發現該則調情訊息竟是發送給和男友相同名字的「大學教授」,「而且訊息也無法收回了,教授已讀該則訊息」;這名女網友擔心被教授誤會後向學校檢舉不良行為,便趕緊私訊教授解釋「我發錯人了,真的很抱歉」。

隔日該位教授回覆這位女網友,「這破壞了學生與老師間神聖的關係,我不寬恕此種行為」;這名女網友難過地說,「教授似乎生氣了,之後前往學校上課應該會滿尷尬的」。

網友看到發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這位教授回覆的相當得宜,以防可能會有其他陷阱產生」、「你的小說品味有待改進」、「抱歉,我笑了」、「希望教授可以當作你喝醉後亂發的訊息」,還有人開玩笑說「你有在寫小說嗎?感覺這段故事可以成為浪漫言情小說橋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