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推動種族滅絕?新疆20年內恐減少450萬人出生

社會人類學專家曾茲(Adrian Zenz)研究指出,若按照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新疆南部的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在未來20年內將減少260萬至450萬人出生。(路透)

社會人類學專家曾茲(Adrian Zenz)研究指出,若按照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新疆南部的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在未來20年內將減少260萬至450萬人出生。(路透)

2021/06/07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府共產主義受難者紀念基金會的德國社會人類學專家曾茲(Adrian Zenz)研究指出,若按照中國的計畫生育政策,新疆南部的維吾爾族和其他少數民族在未來20年內將減少260萬至450萬人出生,約為當地預計人口的3分之1。

據《路透》報導,在世界各國呼籲調查中國是否在新疆展開種族滅絕時,曾茲是首位進行長期人口影響研究的學者,事實上,從2017至2019年間,官方資料就已顯示新疆的出生率降低了48%。

曾茲表示,按照中國目前實施的政策推算,新疆南部的漢族人口可能會從8.4%提升至25%,極大地抑制了維吾爾族的出生率。

據了解,新疆南部維吾爾人等少數民族的人口,目前約為947萬左右,中國推估2040年可達到1314萬人,但曾茲研究發現,按照目前的趨勢屆時人口應為860萬至1050萬人之間。

原來,中國除了移居漢族到新疆之外,還在當地實施嚴格的生育措施,觸犯者將被拘留,不像其他地方罰款就好,1份外流的再教育營484人名單顯示,其中149人是因為違反生育政策而被帶到營區。

新疆維吾爾人透露,自2017年來政府執行了嚴厲的出生配額,並採取夫妻分居、絕育、避孕等手段。曾茲所整理的官方數據顯示,新疆以維吾爾族為主的縣,在2019年的出生率下降50.1%,以漢族為主的縣僅下降19.7%。

中國方面對此表示,曾茲所提供的數字是在誤導外界,這種謊言不值得反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