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動態》紅旗阿拉斯加將展開 拜登上任後美日韓首度聯合演習

美軍將舉行「紅旗阿拉斯加」聯合演習,計畫邀請日本航空自衛隊及南韓空軍參加。圖為美軍B-1B轟炸機、F/A-18E戰機和F-35B戰機,在去年8月與日本航空自衛隊F-15J戰機進行聯合演習。(歐新社)

美軍將舉行「紅旗阿拉斯加」聯合演習,計畫邀請日本航空自衛隊及南韓空軍參加。圖為美軍B-1B轟炸機、F/A-18E戰機和F-35B戰機,在去年8月與日本航空自衛隊F-15J戰機進行聯合演習。(歐新社)

2021/06/06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將在6月10日於阿拉斯加州舉行「紅旗阿拉斯加」(Red Flag-Alaska)空中聯合演習,計畫邀請日本航空自衛隊及南韓空軍參加,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柯比(John Kirby)4日在記者會中指出,美軍將動員1500人和100多架軍機,日韓雙方則出動300軍力參與軍演。

綜合媒體報導,柯比在記者會表示,美軍出動的百架軍機分屬於20多個不同單位,此次與日本及南韓的聯合軍演是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訪問日韓期間談到「三邊合作重要性」的例子之一,此次軍演對於提高美國與亞太盟友的聯合作戰能力非常重要。屆時美日韓軍隊將在埃爾森空軍基地(Eielson Air Force Base)及埃爾門多夫-理查森聯合基地(Joint Base Elmendorf–Richardson)。

「紅旗阿拉斯加」空中聯合軍演將從10日舉行至25日,日本航空自衛隊公告指出,將會出動170名自衛隊員、6架F-15戰機及1架E-767空中預警機參加軍演,F-15戰機在飛往阿拉斯加途中預計將由美軍空中加油機進行補給。南韓媒體針對此軍演報導指出,「紅旗阿拉斯加」軍演是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首次只有美日韓3國參加的聯合軍演活動,目的在於加強3國合作,聯合制約北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