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公斤胖男染疫身亡 出動10名壯漢抬棺上卡車

馬來西亞一名重達200公斤的青年染疫亡,當局出動10名壯漢才順利將訂製的巨型棺木搬上卡車。示意圖,與文中提及人物無關。(美聯社)

馬來西亞一名重達200公斤的青年染疫亡,當局出動10名壯漢才順利將訂製的巨型棺木搬上卡車。示意圖,與文中提及人物無關。(美聯社)

2021/06/01 18: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日前一名200公斤重的青年近日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病逝,但由於體型巨大,不僅需要訂製巨型棺木,還特別出動了10名壯漢協助抬棺,引起討論。

根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來自大馬吉打州最大城市雙溪大年的27歲青年慕哈末阿馬,本身除了體型肥胖,並無其他特殊疾病和健康問題。據悉其家人有6人確診武肺,日前他也出現發燒、失去味覺等症狀,遂於5月20日主動前往蘇丹阿都哈林醫院進行篩檢,並驗出陽性反映,衛生局安排他住院一週隔離治療。

但慕哈末阿馬住院28日病情惡化,轉到加護病房,最後仍不敵病魔,31日凌晨2點44分病逝。當地消防單位接獲衛生局通知,31日中午在警方陪同下,動用10名人力,才順利將慕哈末阿馬的棺木搬上卡車。

當地消防局主任莫哈末蘇基里表示,這是吉打州衛生局首次要求消防人員協助運輸和處理染疫死者的後事。莫哈末蘇基里透露,死者慕哈末阿馬重達200公斤左右,棺木必須訂製,運棺也無法使用一般靈車,必須動用卡車才能順利運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