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里巴巴爆離職潮 多位高層紛跳船

阿里巴巴近期傳出多位高層相繼離職。(彭博)

阿里巴巴近期傳出多位高層相繼離職。(彭博)

2021/05/13 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里巴巴又一名高層離職,12日傳出曾任支付寶、口碑CEO的阿里巴巴副總裁範馳於1日離任,尤其他在去年6月才接任阿里文娛,專責OTT(線上影音串流)及體育業務,此外,阿里巴巴多位高層陸續離職,令外界不禁開始揣測真實原因。

綜合中媒報導,範馳在阿里巴巴集團服務近11年,曾經負責支付寶、口碑等業務,直到去年6月才加入阿里文娛,但12日有中媒發布範馳已在1日離職的消息,任職不到1年即離開該職務。

據悉,阿里音樂董事高曉松在3月宣布卸任,結束他在大文娛體系長達6年的高層工作,同月螞蟻集團CEO胡曉明宣佈辭職,並辭去旗下多間公司的職務,而阿里文娛優酷副總裁鄭蔚也在4月離職。

此消息引起中國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大文娛是阿里的黑洞,吸走了好多高管和小兵」、「大樹要倒了嗎?」,另有網友推測「搞不好人家都財富自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