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女「腳翹副駕」慘遭司機暴打!本尊曝光網友超憐惜

醉女「腳翹副駕」慘遭司機暴打。(圖擷取自推特)

醉女「腳翹副駕」慘遭司機暴打。(圖擷取自推特)

2021/05/13 12: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生活中難免會遇到不愉快的事、看不慣的人,但處理事情的方式卻決定了你的高度。近來,中國浙江杭州發生1起約車糾紛,1名女乘客酒醉約車,上車後態度不佳,還把腳翹到副駕的後背上,引發爭執,隨後爆發肢體衝突。

綜合中媒報導,女乘客喬兒淚訴,7日當天她與朋友聚會醉酒後約了車子回家,過程中由於醉酒和暈車讓她非常不舒服,因此把腳放在副駕的後背上,司機說車子被弄髒了,請她放下,當時她因噁心感不願放下,並承諾弄髒可以給清潔費,卻引發口角,此時同乘好友請司機靠邊停,想重新叫輛車子,司機卻拒停並不讓開車門,後來終於下車,司機卻語帶羞辱並且毆打她,到派出所後仍叫囂「我打你怎麼了!」直到現在都沒收到道歉,並表示自己鼻子被毆打變形,影響日常生活。

對此,中國網友紛紛表示,「喝醉酒話少講點,知道你整的好,一個月賺的不少,但是你也不能嘴欠啊,要是碰到男司機就好了」、「活該被打,我都想打你,平時在外面耀武揚威慣了,這次栽到女司機手裡,也讓你知道天有多高地有多厚」、「現在出來裝弱者了?開始的時候何等猖狂你怎麼不記得了?」、「你被打你朋友怎麼不拉架就在旁邊拍視頻啊?太迷惑了」。

不過也有不少人憐香惜玉,或是就事論事,「我覺得你真慘,評論底下都是啥啊?看到美女被打都開心死了?不管怎麼樣你被打是事實吧!」、「被打跟職業、整容、假包有什麼關係?這樣難道活該被打嗎?」、「找律師起訴滴滴平台,起訴滴滴司機,有錯在先也不是他們打人的依據」、「即使兩人有錯,有話不能好好說嗎」、「這位小姐姐從頭到尾都承認自己錯誤,而且對施暴者也沒辱罵跟還手,評論區也很有禮貌,你們善良一點行吧?」

醉女「腳翹副駕」慘遭司機暴打影片請點此。

本尊曝光網友超憐惜。(圖擷取自推特)

本尊曝光網友超憐惜。(圖擷取自推特)

喬兒淚訴,當時她因醉酒和暈車非常不舒服,因此把腳放在副駕的後背上,也承諾弄髒可以給清潔費,沒想到卻遭侮辱與毆打。(圖擷取自推特)

喬兒淚訴,當時她因醉酒和暈車非常不舒服,因此把腳放在副駕的後背上,也承諾弄髒可以給清潔費,沒想到卻遭侮辱與毆打。(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