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恆河驚現數十浮屍沖上岸 疑染疫身亡火葬場處理不完的......

近日驚傳恆河出現數十具浮屍,當地民眾認為是火葬場無法處理,才丟到河中。圖為相關人員在恆河邊將染疫遺體擺放好準備火化的畫面,與本文無關。(路透)

近日驚傳恆河出現數十具浮屍,當地民眾認為是火葬場無法處理,才丟到河中。圖為相關人員在恆河邊將染疫遺體擺放好準備火化的畫面,與本文無關。(路透)

2021/05/11 09:55

首次上稿:00:41
更新時間:0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失控,連日以來單日新增確診及死亡數都相當驚人,林立的臨時火葬場等著處理成堆的染疫遺體,疫情嚴重程度外界難以想像。週一(10日)有印度官員透露,近日在恆河發現數十具被沖上岸的浮屍,應該都是染疫病歿;有當地民眾懷疑,是火葬場處理不完大量遺體,才選擇丟入恆河。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北部地方官員庫馬(Ashok Kumar)透露,當局近日在比哈爾邦(Bihar)及北方邦(Uttar Pradesh)邊境的巴克薩縣(Buxar)發現有約40具從恆河沖上岸的屍體;另外有當地媒體報導稱,被沖上河床的遺體其實多達上百具,這些遺體有些因水裡泡了好幾天已呈現腫脹,還有的似乎火化到一半。

庫馬表示,無法證實這些遺體都是染疫病逝的患者,但已指派相關單位火化或埋葬所有被沖上來的遺體。但當地民眾都相信,這些遺體全部都是確診武肺病逝的人,並認為可能是因為火葬場無法處理如此大量的遺體,才選擇把遺體丟到恆河。此外也有不少民眾擔憂恆河早已被汙染,疫情恐更惡化。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