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然後他就死掉了」日屋主起床驚見陌生男在他家廚房吃麵...

日本大阪府坂井市一名60多歲屋主,半夜起床時撞見一位陌生男子在廚房內吃義大利麵,屋主制伏男子和報警後,警察到場前該男子就失去意識,送醫後1小時宣告不治,疑雲重重,示意圖。(彭博)

日本大阪府坂井市一名60多歲屋主,半夜起床時撞見一位陌生男子在廚房內吃義大利麵,屋主制伏男子和報警後,警察到場前該男子就失去意識,送醫後1小時宣告不治,疑雲重重,示意圖。(彭博)

2021/05/10 11: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大阪府的坂井市日前發生離奇入侵民宅的案件,一名60多歲屋主深夜11點起床,想至廚房喝水,突然撞見一位陌生男子在廚房內吃義大利麵,隨後屋主和他發生肢體衝突並報警,未料他竟失去意識,送醫1小時後不幸離世。

根據日媒《Sora News 24》報導,本月5日凌晨11點多,60多歲的屋主深夜起床想到廚房飲水,未料竟撞見一名30多歲的陌生男子,穿著他家的T-Shirt坐在餐椅上吃義大利麵,還很冷靜地回覆屋主:「我是從前門進來的」,隨即雙方便發生肢體衝突,屋主弟弟聞聲趕緊前來幫忙。

報導指出,見有陌生男子非法入侵,屋主的父親也隨即打電話通報警方,屋主家人也成功制伏了陌生男子,但就在警察到場前他就已經失去意識,緊急送醫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犯罪動機疑雲重重,警方正試圖從其它線索尋找蛛絲馬跡。

對此,日本網友表示:「比恐部小說還可怕」、「各種『未經允許』,從非法入侵,任意拿屋主的衣服穿,甚至還未經允許的死亡」、「真不知屋主是幸運還是不幸,往好處想至少該男子不是殺手」、「屋主一家到底做了什麼」、「那房子受到詛咒了嗎」、「他還把冷凍義大利麵拿去微波爐加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