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18歲男襲擊托嬰中心!狠砍3嬰兒、2女老師亡

巴西18歲男子襲擊托嬰中心,狠砍3嬰兒、2女老師直至死亡,另有1童重傷。圖為遇害孩子下葬場面。(美聯社)

巴西18歲男子襲擊托嬰中心,狠砍3嬰兒、2女老師直至死亡,另有1童重傷。圖為遇害孩子下葬場面。(美聯社)

2021/05/08 13: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聖卡塔琳娜州薩烏達德市的阿卡雷拉托嬰中心(Aquarela)4日發生慘案,1名有虐待動物前科的18歲男子持刀闖入園區,狠砍3名嬰兒、2名女老師直至死亡,另有1名男童受重傷,其餘工作人員趕緊保護其他孩子躲入更衣室中,倖免於難。

根據《太陽報》報導,18歲的法比亞諾(Fabiano Kipper Mai)4日持刀闖入阿卡雷拉托嬰中心,隨機攻擊嬰兒與照顧人員,3名1歲大的嬰兒莎拉、安娜、穆里洛,以及30歲與20歲的女老師凱莉、米爾拉不幸遇害,還有1名1歲男孩受到重傷,不僅臉部受創,腹部與肺部都受到刺傷,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報導提到,法比亞諾砍死5人後,其他的工作人員驚恐的帶著其他孩子躲到更衣間裡上鎖,闖入不成的法比亞諾也因傷倒地,最後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逮捕,並送往郊外的一家醫院治療。警方表示,根據消息,法比亞諾是一個獨來獨往的人,在學校受到欺負便透過折磨鄰居飼養的動物來消除挫敗感。

報導補充,警察局長費雷拉(Ferreira)指出,「他是一個有問題的年輕人,根據與他親近的人的話,他遭受了欺凌,並且一直在虐待一些動物;喜歡線上遊戲,有些暴力,並且由於霸凌不想再上學」,並表示將持續調查犯罪原因與現場。州長莫伊斯(Moisés)在事發後向遇難家屬表示慰問,市長施耐德(Schneider)也宣布取消本週所有的課程以哀悼此事,「在我們的小鎮上,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