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永久停權氣不過 川普大罵社群媒體不要臉

美國前總統川普無法重返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氣得大罵社群媒體業者不要臉。(法新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無法重返臉書推特等社群平台,氣得大罵社群媒體業者不要臉。(法新社)

2021/05/06 00:5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5日痛罵臉書公司決定繼續封鎖他的社群帳號「非常不要臉」(total disgrace),侵犯他的言論自由。

川普在聲明中說,臉書、推特與Google的所作所為非常不要臉,令美國蒙羞;身為美國前任總統的他的言論自由遭到剝奪,只因為激進的左派瘋子害怕真話,但真話是擋不住的,而且還會比之前更大更強。

川普還說,美國人民不會容許這種事情,這些腐敗的社群媒體公司必須為此付出政治代價,絕對不能再讓他們破壞與毀滅美國的選舉過程。

川普盟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則發推文幫腔道,這些社群媒體業者禁了川普,接下來就是查禁所有保守派了。

川普的臉書、推特等社群網站帳號在今年1月6日美國國會山莊暴動後被封鎖,臉書公司的監督委員會(Oversight board)5日稍早宣布,將繼續維持封鎖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