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推特臉書禁令! 川普推新網路平台暢所欲言

川普團隊推出最新類似部落格的網站,讓川普能夠在網路上暢所欲言。(圖擷取自)

川普團隊推出最新類似部落格的網站,讓川普能夠在網路上暢所欲言。(圖擷取自)

2021/05/05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Facebook)監督委員會即將在5日做出決定,是否維持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殺令。而就在前一天,川普團隊推出最新類似部落格的網站,讓川普能夠在網路上暢所欲言。

《福斯新聞》報導,這個網站被稱作「來自川普的書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 ,該網站可以讓川普發表評論、照片和影片,並可以讓貼文分享到臉書或推特,但是網友無法回覆貼文。一位消息人士透露,網站只允許川普單向交流。

據了解,該網站是由私人公司Nucleus所設立的,而Nucleus是川普前競選團隊經理帕斯凱爾(Brad Parscale)所成立的。這個網站能夠註冊,民眾只要輸入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就能在川普發布新消息時收到通知。

川普的資深顧問米勒(Jason Miller)在推特說,網站上的這些貼文不是川普計畫推出的新社群媒體平台,「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將在這方面提供更多訊息。」

《路透》報導,推特發言人表示,只要素材沒有違反推特的規定,分享網站的內容是被允許的,但那些試圖規避禁令的貼文則不被允許,推特將會留意這些情況。臉書目前還沒有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