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訂婚兩年 紐西蘭總理透露將舉辦「夏季婚禮」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將與男友蓋佛德結婚。(歐新社)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將與男友蓋佛德結婚。(歐新社)

2021/05/05 1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1歲紐西蘭總理阿爾登(Jacinda Ardern)是紐西蘭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總理,而她的家庭生活也受到紐國民眾關注,阿爾登今日接受電台專訪時,透露她將在夏季(南半球夏季為12月至2月)舉行婚禮。

綜合外媒報導,阿爾登在2019年時與男友蓋佛德(Clarke Gayford)訂婚,兩人目前也育有一個3歲女兒內芙(Neve),阿爾登同時也是世界史上第二位在任內懷孕的民選國家領導人。由於兩人在2019年訂婚後,一直沒有確定結婚日期,這也讓許多紐國民眾十分好奇,阿爾登今日則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她將在夏季與蓋佛德完成婚事,不過她並沒有透露具體日期。

阿爾登提到,屆時婚禮舉行時可能會邀請一些賓客前來參加,阿爾登也坦言,覺得自己「太老了」,無法舉行新婚派對,因此婚禮可能不會採用傳統方式慶祝。

阿爾登自2017年上任後,執政成績亮眼,2020年初爆發武漢肺炎疫情時,阿爾登也果斷下令關閉紐西蘭邊境,紐國的防疫成績也在世界名列前茅。由於處理疫情及基督城清真寺槍擊案等議題得宜,阿爾登在2020年10月帶領工黨勝選,同時也是紐西蘭首次有單一政黨取得國會過半議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