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要武漢人「感恩總書記」被罵翻 王忠林傳將接湖北省長

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翻攝自微博)

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翻攝自微博)

2021/05/01 15: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漢市去年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時,武漢市委書記王忠林曾宣布,要市民「感恩總書記、感恩共產黨」,引發輿論。現有港媒消息指出,王忠林將接替現任湖北省長王曉東,出任湖北省長一職。

在疫情時期接任武漢市委書記的王忠林曾公開地大力拍馬屁,向習近平道謝「在總書記親自部署、親自指揮和黨中央堅強領導下,解放軍及全國各地先後派出數百支醫療隊,數萬名醫務工作者集結馳援武漢,全國捐贈物資源源不斷」,更要市民「感恩總書記、共產黨」,這樣的言論在當時引發爭議,被網友罵翻下架。

湖北省長王曉東從去年年中突然神隱,引發被落馬的猜想,不過他事後被指稱為「中風入院」。港媒《星島日報》 引述消息指出,接下來王忠林將會接下王曉東職位,出任湖北省長,該消息仍有待中方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