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網紅為賺「抖內」施暴凍死女友 莫斯科法院判決出爐

俄羅斯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日前為獲得觀眾「抖內」,竟將懷孕女友鎖在寒冬下的戶外陽台,導致一屍兩命,莫斯科法院27日裁定傷害罪成立,他得服6年的有期徒刑。(圖翻攝自YouTube)

俄羅斯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日前為獲得觀眾「抖內」,竟將懷孕女友鎖在寒冬下的戶外陽台,導致一屍兩命,莫斯科法院27日裁定傷害罪成立,他得服6年的有期徒刑。(圖翻攝自YouTube)

2021/04/30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30歲男網紅列舍特尼科夫(Stas Reshetnikov),日前為獲得觀眾「抖內」1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竟將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Valentina Grigoryeva)鎖在寒冬下的戶外陽台,導致一屍兩命,莫斯科法院27日裁定傷害罪成立,他得服6年的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列舍特尼科夫和懷孕的女友格里戈耶娃是遊戲實況主,日前列舍特尼科夫收到一名粉絲1000美元(約新台幣2.8萬元)的「抖內」後,竟辱罵女友為「妓女」、「發臭」,毆打後將近乎全裸的她鎖在攝氏零度以下的戶外陽台。

報導提到,格里戈耶娃曾試圖用外套取暖,但列舍特尼科夫不僅狠心把衣物搶走,還和女友講她得「清醒一下」,沒想到過了15分鐘後,他將女友拖回屋內時,才發現女友早已成了冰冷屍體,嚇的列舍特尼科夫嚎啕大哭,情緒崩潰。

報導指出,瓦倫蒂娜最初被外界認為是凍死,但後來法醫判定她的屍體有顱腦創傷、臉部多處瘀傷及軟組織大量出血,頭部受傷才是主要死亡原因。斯塔應訊時也終於坦承,當天與女友有發生過爭執,曾多次毆打女友頭部。

報導也指出,列舍特尼科夫被捕後承認「事發當日曾多次毆打死者的頭部」,而精神鑑定結果也正常,能面對審訊,最終莫斯科法院在27日以「使用武器故意嚴重傷害、危害他人生命,因疏忽導致受害者死亡」的罪名,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