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洋鬼父共浴洗出性趣!性侵11歲女兒7年 她好友也失身

新加坡1名44歲鬼父趁妻子不在家,與11歲女兒長期一起洗澡,竟性侵女兒長達7年半。(情境照)

新加坡1名44歲鬼父趁妻子不在家,與11歲女兒長期一起洗澡,竟性侵女兒長達7年半。(情境照)

2021/04/27 19: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1名44歲的外籍鬼父趁妻子不在家,與11歲女兒長期洗澡竟然洗出「性趣」,性侵女兒長達7年半,甚至連女兒的同年紀友人也慘遭這名鬼父毒手,但女孩仍對父親表達愛意與思念。

根據新加坡《聯合晚報》報導,新加坡44歲外籍男子2010年帶著妻女從歐洲來到新加坡居住,在當地公司擔任產品經理,目前已獲得新加坡永久居民資格,男子在女兒3歲那年,發現女兒因電視播出的溺水畫面而不敢自己洗澡,因此與女兒共浴,並不斷要求發生性行為,最終奪取女兒初夜。

法官發現,直至女童11歲,鬼父均與她保持性關係,所有犯案地點都在住家內,女童深怕事蹟曝光將使父母離異,因此忍受多年,不料就連同齡好友來家中作客都遭鬼父毒手,女童好友報警後,當地警方也將女童列入調查對象,鬼父長達多年的性侵犯行才因此曝光。

法官認為,鬼父在2011年12月至2019年6月之間不斷犯案,判處28年有期徒刑與24下鞭刑,而受害女童儘管了解父親鑄下大錯,雖然父親已經被法院判刑,女童仍透過信函表達對父親的愛護與思念之意。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