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美國列車長撿到包包 裡面裝了280萬元鑽石

美國長島鐵路列車長撿到乘客忘了帶走的包包,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面裝了36個鑽石戒指,市價在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萬元)左右。鑽石示意圖。(彭博)

美國長島鐵路列車長撿到乘客忘了帶走的包包,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面裝了36個鑽石戒指,市價在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萬元)左右。鑽石示意圖。(彭博)

2021/04/26 15: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看傻!美國紐約長島鐵路列車長耶洛德(Jonathan Yellowday),近日在火車上撿到乘客忘了帶走的包包,打開一看赫然發現裡面裝了36個鑽石戒指,市價在10萬美元(約新台幣280萬元)左右,拾金不昧的耶洛德把鑽石轉交給警方後,失主已順利前來取回。

《NBC》報導,擔任列車長已有8年時間的耶洛德透露,整件事情讓他感覺超級不真實,但他還是將包包送交到大都會運輸署警察局(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 Police Department)處理。

遺失鑽石的珠寶商表示,當他發現整袋戒指不見之後,以為自己有帶回家只是忘了放在哪裡,差點沒把住處翻個底朝天,後來才慢慢回憶著自己當天的移動路線,驚覺是留在火車上沒有帶走。

珠寶商取回鑽石後為了表達謝意,已表態要為耶洛德製作1件珠寶,長島鐵路總裁伍華偉(Phillip Eng)也嘉獎了耶洛德拾金不昧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