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美學!中國清華大學校慶舞被狂酸:像洗浴中心!

中國清華大學學生的校慶舞蹈影片在網路流傳,因「特殊風格」遭網友瘋狂吐槽。(圖擷取自Youtube Cs.G)

中國清華大學學生的校慶舞蹈影片在網路流傳,因「特殊風格」遭網友瘋狂吐槽。(圖擷取自Youtube Cs.G)

2021/04/25 2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北京清華大學今天(25日)慶祝校慶,其中一段校慶舞蹈引起熱議,遭大量網友「瘋狂吐槽」,狂酸風格像「洗浴中心」,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舞者只是學生,這樣的成果已經不錯了。

中國清華大學一段校慶舞蹈引起網路熱議,甚至有網友看完影片吐槽:「上海百樂門開業啦!」原因是數位女大生舞者都穿鮮豔的金色流蘇短裙,造型類似百老匯,動作也有韓流女團的味道,不過音樂卻是由管弦樂隊伴奏,奇特搭配被網友瘋狂吐槽。

除了被酸像「洗浴中心」,也有網友批評編排拙劣、配樂尷尬,稱看到自己母校如此相當失望。其他網友則評論裙子、女孩分別都是好看的,但是搭配在一起,就像在街頭公園看百老匯女星表演,相當奇怪。

中國網美徐可意也在微博分享,她認為舞蹈尷尬地方不在外表或穿著,真正尷尬的是軍隊般的配樂。她也詢問舞蹈專家,對方也說問題不在衣服,而在配樂,而且舞者臉上沒表情,動作沒放開,讓人感覺被強迫跳舞。

不過許多網友都認為,中國清華大學生並非舞蹈專業,不值得大肆批評,希望學生別被網路評論影響心情,還是自己開心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