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戴口罩用畫的!台籍男網紅聯手俄女峇里島惡作劇恐被驅逐出境

印尼峇里島規定公共場合必須戴口罩,但台籍男性網紅和俄籍女子卻在超市惡作劇,只見女方臉上完全沒戴口罩而是用畫的,台男則戴著一般口罩跟在旁邊嬉笑,影片流傳後2人可能被驅逐出境。(圖擷自「niluhdjelantik」IG)

印尼峇里島規定公共場合必須戴口罩,但台籍男性網紅和俄籍女子卻在超市惡作劇,只見女方臉上完全沒戴口罩而是用畫的,台男則戴著一般口罩跟在旁邊嬉笑,影片流傳後2人可能被驅逐出境。(圖擷自「niluhdjelantik」IG)

2021/04/24 16: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誇張!印尼峇里島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規定公共場合必須戴口罩,但1名台灣籍男性網紅和俄羅斯籍女子卻趁機在超市惡作劇,只見女方臉上完全沒戴口罩而是用畫的,台男則戴著一般口罩跟在旁邊嬉笑,影片流傳後引起印尼民眾憤怒,目前2人都被當局沒收護照並訊問,可能會被驅逐出境。

據印尼媒體《Coconuts》報導,台籍男子16日在臉書上傳影片,主要內容是他和俄籍女去峇里島某間超市時被警衛攔下,因為女方沒有戴口罩不得進入,2人回到車上後沒有駛離現場,而是在俄女的臉上畫口罩,接著又下車並成功進入商場閒逛。

從影片中可以聽到,戴著一般口罩的台男詢問俄女「妳有發現沒人注意到妳嗎?」女子則回答「是的,因為這看起來很像真的。」據了解,這名台男網紅在IG上有超過32萬名粉絲,YouTube頻道則有340萬訂閱,惡作劇、社會實驗似乎是他的拍攝主題,近來俄籍女頻頻出現在影片中。

在峇里島畫口罩的影片發布後沒多久,台男網紅似乎注意到事情不妙已將其刪除,他和俄女的IG也轉為私人帳號,但峇里島設計師和政界人物傑蘭蒂克(Niluh Djelantik)手腳相當迅速,備份了影片內容並轉發到自己的IG,同時還肉搜2人的社交帳戶並PO出。

傑蘭蒂克呼籲當局儘快和逮捕2人,因為這對男女根本就沒有同理心,現在這種時候還拿武漢肺炎疫情開玩笑,印尼網友們見狀也義憤填膺,要求將2人趕出國門。

《Coconuts》 指出,印尼法律人權部(Ministry of Law and Human Rights)發言人達瑪(Putu Surya Dharma),22日證實已沒收台男和俄女的護照,並於23日偕同移民局對2人展開訊問,決定是否要驅逐出境。

另外,峇里島糾察部隊(Satpol PP Bali)去函印尼移民局,痛斥這2名外國人不僅違反規定,還在公共場合蓄意挑釁,要求同時處以罰款、驅逐出境的嚴厲懲罰。

峇里島口罩強制令規定,外國人若不戴口罩被抓到,第1次將開罰1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1932元),若第2次再犯便可驅逐出境。目前尚不清楚台男網紅和俄女的訊問結果如何,印尼媒體尚未有任何報導。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