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工商遊說團體憂經濟 建議赦免三星少主

消息人士今日透露,南韓5個主要商業遊說團體計畫向政府提交一封信,建議赦免李在鎔。(法新社)

消息人士今日透露,南韓5個主要商業遊說團體計畫向政府提交一封信,建議赦免李在鎔。(法新社)

2021/04/22 2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三星集團實質領導人、三星電子副會長李在鎔因行賄案正在獄中服刑。消息人士今日透露,南韓5個主要商業遊說團體計畫,考量經濟問題,擬向政府提交一封信,建議赦免李在鎔。

《韓聯社》報導,消息人士說,南韓工商總會(KCCI)、南韓企業聯合會(KEF)、南韓中小企業聯盟(KBIZ)、南韓國際貿易協會(KITA)和南韓中堅企業聯合會(FOMEK)等5個遊說團體已達成協議,將在本月向政府提交赦免李在鎔的建議函。

今年1月8日,李在鎔因涉及與南韓前總統朴槿惠有關的行賄案,被首爾高等法院判處2年6個月,讓李在鎔在重獲自由不到3年後,再次被捕入獄。

這封建議函的草稿寫到,「在這個經濟困難時間,全球半導體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越來越有必要赦免李副會長。」

52歲的李在鎔上月因闌尾炎被送往三星首爾醫院接受手術,在醫院待了一個月後,上週才回到監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