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歐盟有信心!12國疫苗接種可望7月中完成70%人口

歐盟有12個會員國有信心能達成歐盟訂定的疫苗接種目標。(路透)

歐盟有12個會員國有信心能達成歐盟訂定的疫苗接種目標。(路透)

2021/04/20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延燒,各國加緊腳步施打疫苗,希望能有效遏止疫情繼續失控。歐盟執行委員今(20)日表示,有12個會員國有信心能達成歐盟訂定的疫苗接種目標,即在7月中旬以前完成70%歐盟人口的疫苗接種。

《路透》報導,歐盟設定了一個疫苗接種目標,預計在7月中旬以前完成歐盟70%成人的疫苗接種,並大量增加疫苗供應量及加速疫苗接種。歐盟執行委員布勒東(Thierry Breton)今日表示,為達成目標,歐盟會提供各會員國足夠的疫苗,也仰賴各國自行組織以實施疫苗接種。他也提到,在27個會員國中,有12國十分有信心能達成此目標。

布勒東表示,歐盟上週發出聲明,指出本季將收到超過5000萬劑的輝瑞(Pfizer)疫苗。另外他也相信,阿斯特捷利康(AstraZeneca)公司能實現交付7000萬劑疫苗的第二季目標。他表示,為了能讓歐洲能在夏天迎來觀光旅遊季,完成疫苗接種的目標就像是「為隧道盡頭提供一線光明」一樣,顯得至關重要。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