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男電影院撿手機 竟遭電動椅夾死

英國伯明罕Vue影城於2018年發生一起電動椅夾死男子的死亡意外,目前影城管理方已認罪,全案將於7月20日宣判。(歐新社)

英國伯明罕Vue影城於2018年發生一起電動椅夾死男子的死亡意外,目前影城管理方已認罪,全案將於7月20日宣判。(歐新社)

2021/04/11 17: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伯明罕(Birmingham)一名24歲的年輕爸爸,在電影散場時想彎腰撿手機,未料頭部竟遭電動躺椅的腳踏板卡住,送醫1週後仍宣告不治,本月6日法院正式開庭審理此案,事發影城管理方當庭認罪,全案將於7月20日宣判。

綜合外媒報導,2018年3月9日,24歲的年輕爸爸拉菲克(Ateeq Rafiq)和妻子莎達爾(Ayesha Sardar) 至伯明罕星城休閒中心(Star City Entertainment Complex)的Vue影城看電影,拉菲克特別購買了「黃金級」(Gold Class)的電影票。

報導指出,本來買了電動椅是想好好享受,未料電影散場時,拉菲克發現手機和鎖匙不小心掉到椅子下面,便彎腰伸手在座椅下方找尋,但此時電動座椅的腳踏板突然收起,緊夾住拉菲克的頸部,妻子用力想撥開腳踏板沒成功,趕緊呼救。

報導提到,工作人員整整花了15分鐘仍未救出拉菲克,最後只好使用破壞器材才成功將他救出,未料他脫困後不久就臉色發黑昏迷,緊急送醫治療1週後仍宣告不治,留下妻子和年僅2歲的女兒。Vue影城當時即承諾將全力配合警方調查,並協助家屬治喪事宜。

報導也說,英國法院於本月6日正式開庭審理此案,根據英國健康安全委員會(HSE)調查,因為電動座椅少了1根鐵條,導致拉菲克遭夾時頸部承重750公斤,Vue影城管理方當庭承認法院的指控,包含「未能確保死者健康和安全」及「未對電動椅作適當使用風險評估」,全案將於7月20日宣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